一束- 与年龄有关的 macular 退化 (AMD) 并且它伴生的视觉损失也许被连接到高的糖血症 碳水化合物进水闸 在饮食。在一项NIH 被资助的研究中出版了在临床营养美国学报 , 亚伦・泰勒, PhD, 实验室的主任的7月2007 日问题为营养和视觉研究在吉恩・Mayer USDA 人类营养物研究中心对老化(USDA HNRCA) 在一束大学, 和同事被证实的更加早期的研究结果连接饮食糖血症索引与开发AMD 风险。
比平均为他们的性别和年龄组是在开发先进的AMD 消耗饮食以一个更高的糖血症索引的“Men 和妇女更加巨大的风险, ” 对应的作者泰勒说。AMD “The 严肃增加了随着饮食糖血症index.” 的增加;
糖血症索引是标度向食物根据多碳水化合物在食物里快被转换成血糖, 或葡萄糖被应用。食物喜欢白米, 面团并且面包是食物例子以一个高糖血症索引, 意味这些食物同更加快速的上升和随后下落联系在一起在血糖里。米、面团和面包的整体麦子版本是有一个低糖血症索引食物的例子。这些食物经常被认为更加优质的碳水化合物因为他们同血糖联系在一起的一个更加缓慢和较不剧烈的上升和秋天。
“Our 结果修造在研究结果从中我们确定那消耗饮食以一个高糖血症索引的一项更加早期, 更小的研究在, 仅没有一个以高总额碳水化合物, 增加了开发早期的AMD 风险, ” 科学家说第一作者钟・Jung Chiu, 二氨基二苯基砜, PhD, 在实验室为营养和视觉研究在HNRCA 和一名助理教授在一束大学医学院。
在当前的研究、泰勒、Chiu, 和同事中被分析的数据从4,099 名人和妇女参加全国性与年龄相关的眼睛疾病学习(AREDS) 。详细的饮食历史被获得了在研究的开始当参加者是55 到80 年纪和有不同程度AMD 。AREDS 被设计估计高药量抗氧化维生素和锌的作用在AMD 进步和大瀑布, 二视觉损失的带领的起因在老年人。
“Although 碳水化合物质量不是主要焦点在AREDS, 我们是幸运的, 调查员收集了我们需要做我们的分析的饮食碳水化合物信息, ” 泰勒说, 并且是教授在营养科学和政策弗里德曼学校在一束和一束大学医学院。“Our 研究结果建议, 先进的AMD 箱子的百分之20 也许已经被防止了如果那些个体消耗了饮食以一个糖血症索引在平均之下为他们的年龄和性别, ” 笔记泰勒。
AMD 典型地发生在中间年龄以后, 虽然导致它的事件也许开始及早。不可逆的盲目性的主导的起因, AMD 起因于光敏细胞逐渐故障在eye’s 视网膜的中央区域, 称太阳黑子。虽然没有有效的疗法为AMD, 饮食干预也许延迟它的进展。辨认可修正的风险因素为AMD 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人口年龄。如同泰勒和同事指出, 人数在美国以视觉上削弱AMD 在2020 年以前预计加倍和到达三百万。
“Our 结果支持我们的假说, ” 泰勒说, 饮食糖血症索引, 与糖尿病有关风险, 并且同AMD.” 联系在一起风险和严肃的“that; 泰勒推测, 包括高糖血症索引饮食的碳水化合物也许提供眼睛tissue”It 是可能的类型损伤由质量差碳水化合物导致在眼睛组织是相似在两糖尿病眼睛疾病和AMD.”
泰勒和同事认为, 风险为AMD 也许由改进减少饮食碳水化合物质量, 依照由饮食糖血症索引定义。这也许由相对地简单的饮食改变达到, 譬如替换高糖血症carbs 譬如白色面包用低糖血症索引食物象整体五谷面包。“However, ” 泰勒警告, “additional 研究是需要的在我们能推荐饮食碳水化合物管理作为预防战略为AMD” 之前; (Eurekalert 礼貌) 。













![确认我的RSS 饲料 [ 合法的RSS ]](http://www.ihealthbulletin.com/blog/wp-content/themes/indigo/img/valid-rss.png)
对“High 糖血症索引carbs 的无回应在饮食恶化AMD 视觉损失risk”
请等待
留下回复
您必须 注册 张贴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