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研究发现30 卡路里黑暗的巧克力(30 毫克可可粉多酚) 每天导致对高血压的减少可比较与那从健康饮食变动。

JAMA 新闻- 吃大约30 卡路里每天黑暗的巧克力同降下血压联系在一起, 没有重量获取或其它不利影响, 根据一项研究在问题7月4 日, 2007 JAMA

早先研究表明, 金额上限的消耗量可可粉包含的食物装低血压(BP 于罐中), 认为归结于可可粉多酚的行动 (一个小组化学物质在植物中发现了, 一些, 譬如 flavanols, 认为是有利的对健康) 。"特别事情是, 潜力BP 减少由flavanols 贡献能由高糖、油脂和卡路里进水闸抵销与可可粉产品," 作者写。低可可粉进水闸的作用在BP 是不明的。

Dirk Taubert, M.D., Ph.D., 科隆、德国, 和同事大学医院估计了低规则相当数量的作用可可粉在BP 。试验, 进行在2005 年1月和2006 年之间12月, 包括44 个成人(年龄56 至73 年; 24 妇女, 20 个人) 与未经治疗的上部范围prehypertension (BP 130/85 - 139/89) 或演出1 高血压(BP 140/90 - 160/100) 。参加者任意地被分配接受18 个星期或6.3 g (30 卡路里) 每天黑暗的巧克力包含30 毫克多酚或匹配无多酚白色巧克力。

研究员发现了从基础线对18 个星期, 黑暗的巧克力进水闸被减少的平均心脏收缩的BP 由?2.9 (1.6) 毫米百克和舒张BP 由?1.9 (1.0) 毫米百克没有变化在体重上, 油脂的血浆水平或葡萄糖。高血压流行下降了从百分之86 到百分之68 。心脏收缩和舒张BP unchanged 依然是在治疗期间过程中在那些之中在白色巧克力小组。吃黑暗的巧克力短期收效了可可粉酚出现在血浆和增加了vasodilatory S-nitrosoglutathione 。没有变化在血浆biomarkers 上在白色巧克力小组。

"虽然BP 减少的巨大小, 作用临床是显著的。根据人口依据, 它估计, 对心脏收缩的BP 的3 毫米百克减少会减少冲程必死相对风险由百分之8, 冠状动脉病必死由百分之5, 并且所有导致必死由百分之4, "作者写。

"最迷人发现这项研究是, 少量商业可可粉糖果店表达相似的BP 降低的潜力比较证明效力减少心血管事件率的全面饮食修改。但是长期紧持对复杂关于行为的变动经常是降低和要求连续建议, 少量的收养富有flavanol 的可可粉入日常饮食是是容易遵守和愿因此是一种有为的关于行为的方法对低血压在个体以在之上优选的血压的饮食修改。未来研究应该评估黑暗的巧克力的作用在其它人口并且评估长期结果"在血压, 作者结束(JAMA 2007;298(1):49-60) 。


对“A 少许黑暗的巧克力日报的无回应降低血液pressure”  

  1. 没有评论

留下回复

您必须 注册 张贴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