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后采取一种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生活中真正地改进我的长期健康, 或是太晚吗?
在研究中出版了在美国医学学报的7月 2007 日问题, 研究员从南卡罗林纳医疗大学, 查尔斯顿发现人们增加健康生活方式行为的45 到64 年纪能极大地减少他们的风险为心血管疾病(CVD) 并且减少他们的死亡率。一旦这人民达到了4 健康行为, 吃至少5 水果和蔬菜每日, 行使至少2.5 小时每星期, 维护他们的身体大量索引(BMI) 在18.5 和30 kg/m 之间, 和不抽烟, 调查员看见对CVD 发生的35% 减少和对必死的40% 减少与众人和较不健康生活方式相比。
写在研究, Dana E. MD, 状态女士, 国王, "从采取一种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潜在的公共卫生好处在中间年龄是坚固的。当前的研究展示了那采取四普通的健康习性可观地降低心血管疾病和必死风险在相对地短期4 年的继续采取的行动期间。研究结果强调那做必要的变动遵守一种健康生活方式是极端值得的, 并且那中间年龄不太晚以至于不能行动。"
有三个关键研究结果从研究: 首先, 交换的好处对一种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年龄45 变得显然在4 年, 短期继续采取的行动; 其次, 变动的有利冲击发生了尽管相对地普通的变化在健康习性上; 并且第三, 健康生活方式是有利的当与所有人比较与三或少量健康习性, 不仅与人比较与无或一习性。居于采取只三健康习性体验了更低的必死但没有CVD 事件同样期间。
作者发现只中年成人的百分之8.5 实践这些四行为并且只百分之8.4 最近采取这样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年龄45 。进一步, 人、African-Americans, 和个体与较少比大学教育、更低的收入, 或高血压或糖尿病的历史是较不可能采取一种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年龄45, 和是因此在必死和心血管疾病(EurekAlert 礼貌更加巨大的风险!, AAAS 服务) 。













![确认我的RSS 饲料 [ 合法的RSS ]](http://www.ihealthbulletin.com/blog/wp-content/themes/indigo/img/valid-rss.png)
对“Middle 年龄生活方式变动的无回应减少心血管疾病和死亡rate”
请等待
留下回复
您必须 注册 张贴评论。